庆典啊🌸请不要迟到

无用吐槽话痨日记,请积极取关。

(看剧吐槽

终于看起了琅琊榜。第一印象很重要啊,前两天开了一集,是主角和什么王的场景,只感觉……为了画面逼格,这调色,调色逼格是有了,但对于角色的美貌度来说很噩梦,脸熟演员看起来也没其他地方好看。而且演技撑不起这有逼格的调色(ง °Θ°)ว其他配角就更不用说了,不仅没有辨识度,甚至可以说是灰头土脸。
今天看皇帝和刘敏涛对戏的部分,感觉对了!很简单的一个场景我跳回去重看了好几遍,很有意思很有味道。
啊喜欢黄维德,同辈角色里相当出色(此处就不考虑剧情和人设的智商问题了),虽然他的戏服实在忒红红火火了😂
以及get了一点刘涛。我以前觉得她太青衣了……现代装也比较地味emmmm印象一般……这部剧里单论五官其实也被打光打丑了,但气质好很多。(由此可见欢乐送那是个大灾难,一个95%不适合的角色
那个宫羽姑娘虽然也有点面目模糊,但比大部分角色(男女角色都)都符合本剧气质。


那么问题来了,有一种打光是偶像剧打光,打得普通长相的人也自带柔光,但会把有些不错的脸变普通,也就是把所有人的颜值拉到一个(不怎么样的)水平线上。一种就是LYB的打光,对撑得起的演技和五官来说,不比电影差,但对于多数,五官一般演技将将及格的演员,噩梦大噩梦。 反而是个别小配角,长相不算好看在偶像剧里可能面目模糊,但在这里表现不错,适合。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