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啊🌸请不要迟到

无用吐槽话痨日记,请积极取关。

老柯哪里没拿过国内头衔了???阿含桐不算???理光杯不算???输一场内战就要掐他内战能力,输一场外战就要掐他外战能力。拜托你们打字前能不能抽自己两巴掌清醒清醒先?

还有,天啦我怎么又开始围观粉圈了。恨狗子,突然恨,要不是它出现,我还是个冷圈里清清白白好古粉,偏心古李粉,小强粉,大朴粉。因为有些top癌所以可以理解地爬一爬墙头也不会被指责,所有能掐的只有偷懒的棋牌小编和其他无知乱写稿的媒体。
现在我什么粉都不是了,或者说什么粉都可以是,只想你们掐累了以后别黑他们本人就行。
只是一点遗憾是现在连最愉悦的,脱离现实搞cp这件最自由的事情都做得缩手缩脚。也不是第一次了就是自己不长记性,侥幸心理,总觉得这次大概会不一样。

最后还是要苍白地解释一下吧。我这类的墙头草只配拥有报应,无论谁赢都不会开心的,只有双倍的痛苦。

说点乐乎相关的,我不太敢打tag,现在已经是仗着圈冷胆大包天了,但带tag产出也只敢放小号。我很讨厌在某些特殊时刻被拿来说“你们看某tag里的态度是怎么怎么样的”。我不是,我没有。但我也没资格去反驳。

以上冲动,该感谢狗子的地方还是感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