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啊🌸请不要迟到

无用吐槽话痨日记,请积极取关。

在电影院住了一天。小黄人还是很可爱哒,动画片平均水平线要求不高的。顶着太阳过去电影院就先拿这部缓冲休息了一下,吃了点东西睡了一会儿还.._:(´_`」 ∠):_ …

绣春刀好看好看!虽然我被机油剧透一脸了但还是觉得很优秀。裴纶吃得太让人服气了!看完电影立刻去吃热乎乎的汤面!辛芷蕾这种造型果然很美!女画师emmmmm……和第一部那个一样,让你体会一下真实世界的绝望。

战狼也很好看!动作爆米花爱好者本人我觉得这是最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动作片之一,再考虑到女性角色在动作片中扮演的角色,就可以排前二了。本来被剧透了有李达康,结果发现还有赵东来,居然还有于谦老师哈哈哈哈哈哈←_←非常意外之喜的厚!

闪光少女比想象中好,尬不掩瑜,演员看上去都是真•年轻也是青春片一个优势。但是作为主打音乐的片子,原创音乐部分不是很好……尤其是那个古风歌曲,本(前专业半路落跑的)民乐狗感到了尬……流行音乐里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歌词里有北戴河什么什么的……陈奕迅哈哈哈哈哈突然对他好感度噌噌的!

以及在没信号的船上把舞乐传奇补完啦!虽然被编剧打肿了脸,说说这样的结局不忍心不忍心看完,还是看完了,真好啊这个故事……话说圣光普照的王子殿下,我才发现我看过他的演员的很多电影了我还写过好几篇repo,而且他的角色我也都很喜欢,但愣是没把这些角色联系到一起。好会挑戏啊!每个角色的人设都戳我,戳地死死的。

虽然这位演员本人一直以最初新浪微博推荐的方式加在段子手营销号的关注分组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