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啊🌸请不要迟到

无用吐槽话痨日记,请积极取关。

看电影的动机很单纯……就是感受一个全新的世界观,所以现代片风景片包括日韩的我都不会主动去看……因为环境很熟悉啊我为什么要去电影院看……
觉得电影好的原因也很简单,逻辑通,不要逻辑死。

刷了很多遍神奇动物,我突然想起在新华书店排队买第一批英文版混血王子的日子……掐指一算,两个手的手指头已经数不过来了。
我从小就是特别无聊的小朋友,当然我也会有异想天开的时候(我觉得比我认识的大人小孩都异想天开),但我知道那只是我想象的,绝对不当真。文艺作品就是文艺作品。
所以我赞叹完小雀斑在汽船上那段BGM很赞以后,ZQSG地为美帝的海关边检工作人员感到头疼。
HP系列小论文写得太多了以至于词穷,反正神奇动物很好看我还能巨幕4D轮着来刷好几遍。

三少爷的剑坦白讲拍得很古早……我从小看邵氏影片就自动尴尬值满点……
但我对大多事物都尴尬所以这应该不是属于大多数的缺点而是我这个人SJB。
这片的逻辑毫无问题,每个人都没有问题。然而正确的逻辑并不能带来正常的生活。毕竟大多数传统意义上的正常人都在稀里糊涂地好好活着。
我稀里糊涂的时候也能好好活着,所以我每天都在为此而努力。还挺累的嘿呀。
谢晓峰的人设其实很没意思(尔导这剧本改了那么多年也不知道怎么改的),当一个角色追求极端的正确的时候就会很没意思。当然他是好人,本片里的他很温柔所以我喜欢他。我审美虽然SJB但归根结底是很单一的,本质上人好就行。
画面布景超古早的……但这是一个优点!是优点!是优点!古早的画风竟然和3D很搭!3D武侠片啊!武侠片就该人飞来飞去剑飞来飞去暗器飞来飞去咻咻咻地往观众脸上招呼!请徐克老爷不要放弃!

最后补充表扬美帝魔法机构,有ZF就是有组织有纪律,这貌似是我第一次看到破坏完了扭腰城还给修复如初的,代表麻鸡感谢负责任的巫师群体。

评论